♡水母女孩重度依赖♡

哇达西哇阿咩~

【温空】三轮草 1

⚠️私设如山 ooc预警

 •童话妄想向   最后一位神灵温迪✖️被遗忘王子空

* 文章灵感来源于《灰姑娘》以及《长发公主》《睡美人》等等

*可能包含各种童话元素  能接受再观看 是@我要吃饭ᐝ (๑⃙⃘´༥`๑⃙⃘) 想要的童话风


 *文笔不好   XP产物   谨慎观看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

———————————————————————

0.

    “请带上不安的我,与你一同去往只有那被遗忘之人才能前往的永恒乐园吧。”

1.

    “你叫什么名字?”


  温迪单手撑着脑袋,微微歪头,望着面前如耀阳般亮眼的少年。

  世界上仅存的最后那位神明大人捡到了那被众人抛弃遗忘的金色王子。


   还挺有童话氛围感的不是吗?


  “……”


  少年不说话,只是将双手紧紧攒在腹前,脑袋低垂,怎么也不愿直视面前少年神明如晴空般澄澈柔和的美丽双眸。


  “不打算告诉我吗?”


 少年别过头,双唇微启又闭合,欲言又止,任由温迪操纵着一丝丝微凉的轻风安抚似抚了抚他毛茸茸的金色脑袋。


  微风轻吻薄雾,朦胧而瑰丽,窗外黄昏落幕,仿佛即将消逝的生命临终的叹息。


 王子抬起手把玩自己金色的发尾,抬起头,眼帘微垂。


  “空。”


 “嗯?”


 “我叫空,虚空的空。”


神明放下撑着脸颊的素手,微微沉思,只觉得哪里不对。


 “还记得自己为什么被丢在那里吗?”


小王子摇头。


“多少岁了呀?”


“16。”


“……”


与他猜的八九不离十了。

这次的居然比上次还要小。

又是城里的陋俗啊。


神明内心唉声叹气,无奈的想。

明明自己压根就没有回应过他们几次。


下雨了。


由细小的雨声转变为阵阵的雾雨,落雨溅起涟漪,微风抚过暖雾,忧郁般的静默。


好似面前缄默不语,只是低头玩着长辫的少年。


神明也不打算再动用神力插手凡尘琐事。


见证的离别多了的话,自然也就麻木了吧。

温迪微微垂下眼帘,任由清新的雨水湿气涌进屋内,良久,站起身,走向窗边,将窗帘轻轻拉紧。


“时间不早了。”


“听会八音盒就得去睡觉了哦。”


“……唔…”


什么意思?

是让他留在这里吗?


“…谢谢。”


“你可以一直住在这里的哦。”


神明大人走向一边,抱来一床白金色的软被。

少年不解,疑惑的歪头。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忧郁般寂静,永恒似缄默。

伴着微凉的晚风,神明大人微微垂下了眸,摸摸小王子毛茸茸的金色脑袋。


“欸嘿,你猜?好了,吃完这个苹果,听会八音盒就要乖乖睡觉了哦,我美丽的小塞西莉亚。”


“………”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