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女孩重度依赖♡

哇达西哇阿咩~

【温空】忏悔录 2

⚠️私设如山 ooc预警

 •架空向  天神温迪✖️死神空

 *文章灵感来源于【洛天依原创】奇爱人生 系列专辑

 *有何不解请看合集内设定补充

 

 *文笔不好   XP产物   谨慎观看   

—————————————————————

   待空睁开眼时,时间恰好来到早上八点。

   阳光撕扯开云雾,无数美梦都被太阳卷入吞进了肚子里,微风混合着雾霾,将清晨并不算温暖的光芒掩入尘霾,一如那揉碎了月光般绮丽而悲悯的少年神明。


   柔软的风轻拂着明显被清洗过的凉爽的身躯,空坐起身来抬起手,低垂下脑袋,金色的长发顺着神明的动作微微下垂滑落在带有些许青紫与咬痕的腕间,温迪不仅帮昏倒的神明清洗了身驱,连衣物也换成了较为轻薄的白色衬衣,堪堪遮住大腿根部。


  少了几分凄美的神性,更多的是如胧月般空白而破碎的温柔。


   “……”


空皱皱眉,如往常般习惯性强忍腰间疼痛,望着窗外有些大了的雾霾,愣愣的发呆。


   温迪其实待他还算很好,遇到难以处理的要事会主动拿给身为经验丰富的死神前辈的空来解决,在空无聊的时候温迪甚至还会主动弹两首小曲儿替他解闷,空做什么都很自由,但唯独不能让温迪放他出去,哪怕是提一嘴也不行。


   但空不会在这里待的太久。


死神默默叹气,扯起洁白厚软的被褥,将自己整个人都蒙在被子里。


     少年神明半垂着眸,刚准备睡个回笼觉,一股熟悉的花香猝然压下,略微急躁的清风卷起白被,抱着床上神明纤细的腰肢,将人狠狠压在自己怀里


  “好累。”


熟悉而华丽的声线轻轻的,疲惫的同时带着点撒娇的意味,温迪垂着眸子,自然而然的将脑袋塞入空被金色发丝缠绕的肩窝。


 “……”


空皱起眉头微微扭头,不适的抬起素手推了推身上神明的肩膀,却被温迪轻轻的抓住手臂按在肩侧,疼的倒吸一口凉气。


“起来。”


温迪压的他的腰更疼了。


“不要,我好累。”


天神嘟起唇念叨。

他真没想到空的工作量居然会有这么多。


怪不得老是犯困。


神明哼哼唧唧的念叨,不满的抽出手,轻轻捏了一下身下人印上鲜红痕迹的腰侧,果不其然,空被瞬间增大的疼痛感刺激的一个激灵,不由自主的闷哼出声,可爱的不得了。


“空陪陪我好不好?”


温迪的声音委屈巴巴的,又软又甜,好像昨晚被摁在床上狠狠欺负的人不是空而是他一样。


虽然空确实也没有这个能力就是了。

  

死神大人抬起手,用纤细的手腕蒙住梦幻般瑰丽的双眸,侧过脸的道。


“你先放开我。”


“不要,放开你你就不要我了。”


“没有不要你。”


“那空给我弹钢琴好不好?”


“我已经不再弹琴了。”


“………”


小天神不动声色的把脑子往空的肩窝里塞了又塞,撩开少年死神滑落在旁的落地金色长发,整个人侧过身把空往上提了提抱在怀里。


空不会在这里待太久。

温迪知道的。


空从一开始就只是因为想到了被自己亲手杀死的荧,才允许温迪留在自己的身边。


温迪不能接受,他几乎快要哭了出来。

尽管空因此无比愧疚,甚至应允他对自己做出任何无比过分的举动。


好像随时会减毁消散的月光般的,死寂般缄默而麻木。


“你陪陪我好不好…就像小时候一样。”


“嗯。”


少年的声音温温柔柔的,却不带有一丝感情,好像一把封闭的锁,要温迪去寻找解开情感的钥匙。


“我想听你弹琴。”


“我已经没有曲子可以弹给你听了。”


死神垂着眸,低着脑袋默默待在温迪怀中,戳了戳自己葱白的手指。


“外面好冷。”


“嗯。”


死神闷闷的道。

温迪抿起唇。


为什么想和他搭话变得这么难了?


就像是有一股不明的推力,温迪越是靠近空就越将他往外推,好像无形的障壁。


恍若最爱的星辰被猛然摔碎,滑落的尾屑一点点撬开人不安的心房,温迪控制不住的紧了紧搂着人腰肢的双臂,痛的空抖了抖,无法抑制的闷哼从唇齿流出,唤醒温迪的神志,但被恐惧激怒的神明反而加大了力度,将自己狠狠埋在心上人冷香的怀里。

评论(5)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